努力填坑的刺儿

疯狂实验中

现代鬼屋篇(四)

ooc警告

老爹下一篇吧,突然想更cp9他们了



卡莉法

狠狠踹了试图在她面前表现的上司冰山一脚。【您这是乘机性骚扰哦,冰山先生。】

【喂,这也是性骚扰??!!!我只是想表现一下啊!!!】




罗布·路奇

今天得陪上司的儿子斯潘达姆玩鬼屋,路奇很烦躁,哈多利也不给带进鬼屋说是宠物不得入内,路奇更加烦躁。

烦躁的路奇在斯潘达姆叫嚣着要他去把吓到自己的工作人员打一顿的时候选择揍了斯潘达姆一顿然后自己一个人出去了。斯潘达姆就交给工作人员带出来吧,至于会不会因为打了上司的儿子而被穿小鞋?路奇表示实力够强硬,cp9不好待就换个部门到cp0就职去。跨部门可管不到自己头上。




卡库

卡库用跑酷的速度通过了鬼屋,然后被布鲁诺吐槽这样玩鬼屋有什么意思。对此卡库表示,【老夫其实还是有点怕这种东西的,但是速度快到看不清的话就不怕了】【所以你为什么要玩鬼屋啊,就是怕才好玩啊】







音无猫头鹰

因为把伙伴的小秘密全部毫无保留得说给了工作人员于是被加布拉恼羞成怒打晕之后给拖出了鬼屋。






巴里

发现扮女鬼的工作人员穿的裙子能看到腿于是脸红着骂她不要脸,被工作人员看出来害羞后被一路逗出了鬼屋,出来后就去找负责人要他们改严实一点的衣服,但是被说成无理取闹而被拒绝。








好的cp9也祸害完了,我歇会可能试试老爹他们,这个有点没把握。


评论(11)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