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填坑的刺儿

疯狂实验中

穿越之我不做人了(六)

撞梗致歉

脑洞产物

 

我穿越了,穿到了非常喜欢的op世界,但是我并不开心,因为我tm,现在不是人!!!

——————————————————————————

某甜筒

我刚刚被小女孩买了下来,我还以为我这次的穿越这么快就会结束了,结果还有更惨的。按照他的说法,我被他的裤子吃掉了….嗯,我好吃吗?我觉得应该挺好吃的,不过说实话这个角度看您好高,而且我还是好奇一次性能抽2根烟是什么样的感受,请问能采访一下您吗。

 

 

某碎掉的眼镜

虽然有所准备了,但是在被某迷路绿藻头捏碎的时候我还是想骂,真的,你激动归激动,我知道你激动,但是眼镜是无辜的,放过无辜的眼镜吧。

 

 

某狙击王面具

果然现场见就是神奇,戴着我路飞就真的认不出乌索普了,他那么长一个鼻子,你不是通过特点认人吗?之前不是还把卡库认错成了乌索普就因为他的鼻子?果然还是很神奇啊。

在梅丽与他们告别前我就离开了,幸好如此,我觉得我有点承受不了那种离别的痛苦。

 

 

 

某装葡萄的篮子

在醒来的那一刻我就开始了看戏状态,因为我醒来的时候,乌索普已经将那个超辣的“

蓝莓”放进来了,我端出小板凳,在精神状态催眠自己在磕瓜子,然后看着砂糖被颜艺的乌索普吓晕,瓜果然还是当场吃香。

 

 

 

某牛肉饼

在黏在他脸上的那一刻我不禁怀疑这op世界的物理定律,突然间我就想通了,恶魔果实都有了,肉饼被黏在脸上掉不下来不是很正常吗?

 

 

 

某绳子

被用来将乔巴固定在罗头上的那一刻我在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罗那张崩溃怀疑人生的脸我能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篮子为点梗

评论(5)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