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填坑的刺儿

疯狂实验中

现代鬼屋篇(完)

ooc警告

哦哦哦我的鬼屋系列一在被封了三次后终于被我移到合集里面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看合集的时候终于舒服了【来自强迫症的愉悦】



白胡子一家


由于上次来玩的时候鬼屋被排在前面的bigmom毁掉了,所以白胡子一家只好回去了,明明是难得的家庭成员最齐的一次游玩,白胡子一家成员庞大,大家平时都有自己的事,很难人员齐全。



艾斯

艾斯是家里年龄最小的,哥哥们最宠他,由于艾斯对鬼屋兴趣很浓,所以鬼屋一重新开业大哥马尔科和大家长白胡子就带他来玩了。


【因为,上次路飞说这个鬼屋好好玩,道具什么的也都好有趣】这是被问为什么兴趣这么大的时候艾斯愉悦的回答。


玩的人很多所以排队时间很久,等到他们的时候艾斯已经饿了,所以在偷偷把食物带进鬼屋后艾斯成功的边走边吃睡着了。一旁的马尔科一手拿着差点被艾斯扔到地上的面包一手拖着艾斯走到了旁边,耐心等待艾斯醒后继续向前走。


【艾斯这么期待鬼屋游玩,可不能错过yoi】然后给在外面等他们出去的老爹打了个电话让他先去赴约,等艾斯醒了出鬼屋后再去找老爹。


【不能喝太多酒啊,老爹】


【啰嗦,哪有儿子管老爹的】


然后艾斯醒来后碰到工作人员想玩道具的时候被马尔科阻止了。艾斯表示很遗憾,不过鬼屋很有趣那就算了。






白胡子

其实是和红发有约商量事情,地点正好离鬼屋不远就顺带和艾斯、马尔科一起了,结果接到马尔科电话时时间还早就先自己去喝一杯了。之后被马尔科知道了果然还是被说了一顿。







红发

香克斯在赴约过程中碰到要去鬼屋玩的朋友巴基,一看时间还早就单方面决定一起行动了,巴基表示你不要过来啊!


在鬼屋里看巴基被吓到的样子觉得非常有趣,然后突然轻轻拍了巴基肩膀把他吓的半死,两人就这样在鬼屋里打了起来,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拿出了爆米花边看戏边听巴基和红发频道不对的对话。


他们两就这样一路又打又吵走出了鬼屋,不得不说有红发在一旁捣乱巴基甚至都没怎么害怕了。






斯摩格

和公司的一群同事来玩的,本来就不是很想进的他得知鬼屋里面严禁吸烟后说什么也不进去了。





达斯琪

一不小心丢了眼镜后把女鬼惨白的脸当成了同事斯摩格的头发【斯摩格先生?您不是不玩吗?】


然后路也看不清几次撞墙之后,被实在看不下去的工作人员一路指引出去了。


事后还是喊工作人员帮忙才找到了丢失的眼镜。






现代鬼屋系列完结,感谢喜欢❤

评论(2)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