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填坑的刺儿

疯狂实验中

穿越之我不做人了(完)

撞梗致歉

脑洞产物


直接完结吧,把一些事情说明一下,还有些伏笔什么的,有机会可能会从中选几个物品出来写正常的乙女文,女主会变成人的。


我穿越了,穿到了非常喜欢的op世界,但是我并不开心,因为我tm,现在不是人!!!


--------------------------------------------------

某座岛

我现在是某座岛,喜欢的两位大将在我身上进行着丝毫不手下留情的战斗,我半边被岩浆覆盖,半边被冰雪覆盖。我半边被灼烧半边被冻伤,我有所预感,我这次消失之后,应该是真正的消失了,彻底的消失。

我并没有感到悲伤,甚至感到了一种即将解脱的期待。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穿越,我只知道从某天起,我就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随机穿成某个物品,我控制不了穿成什么,也控制不了穿越时机,甚至时间线都是混乱的。第一次穿越我是路飞的草帽,原本很是惊喜的我,在被巴基用刀戳穿感到楚痛的那一刻,所有的期待与欢喜都变成了痛苦与恐惧。瞬间失去意识的我在再次醒来后仿佛身体还残留着被捅穿的伤口,虽然我当时已经变为了赤犬的办公桌,很明显身上并没有之前的伤口,但紧接着我又瞬间被痛苦淹没,我被赤犬的岩浆变为了灰烬。


我已经记不清我究竟变成过多少物品了,我只知道不曾有人发现过我,我曾变成过罗杰船上的一个指针,我知道罗杰有聆听万物的能力,于是我不分昼夜的向他求助,从一开始的哭泣绝望,到最后的麻木,他始终没有多向我望一眼。从那之后,我再也不寄希望于有人能发现我。


我仿佛是一缕幽魂晃荡在这世间,只是我能感到楚痛而已。而对于这些痛苦,我也从一开始的抗拒恐惧,到后面的麻木。我曾诅咒过这天,诅咒这地,乃至诅咒这个我喜欢的世界,一段时间的消沉之后,我决定对自己好点,反正再诅咒也是没人听到没人回应,不如想办法让自己开心一点,于是我开始吐槽,吐槽我所遇到的人,吐槽我或喜欢或厌恶或恐惧的角色,而这确实让我能更轻松的面对不知道时候结束的穿越之旅。如果这能算旅行的话。


与身体痛苦相应的,是我面对所谓剧情的无力感。我不再只是一个观众,而是真正可以参与到他们冒险之中,哪怕只是个物品,但是也只是物品,我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眼睁睁看着曾经使我悲伤遗憾的事再次发生,甚至我有时还会穿成“帮凶”。

 

不论怎样,今日一切都将结束,回想以往的经历,我也算是不枉来海贼王世界一次,那些惊心动魄的冒险我也曾参与,那些重大事件的转折点我也见证过,这就够了,痛苦即将结束,在这最后的一点时间里,就让我回想那些快乐的时光吧。何况,我最后还见证了没人见过的大将大战,真是赚了啊。

 

 

在他们结束战斗的那一刻,我进入了预料中的黑暗,令人安心的黑暗。





本来想做个沙雕系列的,顶多结局稍微虐一下,问题不大,可惜现在看似乎有点失败,唔,算了,问题不大,把结局放上来好了。然后准备下一个系列吧。

穿越到海贼王里面却只是个物品这个设定本就很刀来着,虽然我很努力的沙雕了。虽然我确实准备有个坑是变成物品又变回人的沙雕乙女文来着。

评论(8)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