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填坑的刺儿

疯狂实验中

穿越之我不做人了(五)

撞梗致歉

脑洞产物


我穿越了,穿到了非常喜欢的op世界,但是我并不开心,因为我tm,现在不是人!!!

——————————————————————————


某试剂管

xiu喏喏喏喏喏的笑声着实有魔性,装在我体内的液体也有魔性,诡异的紫色再加点诡异的绿色,真的是光从颜色上看就知道是毒药了。




某头绳

看着他怕疼坚决不去看牙医结果被哥哥打了一顿硬拽过去的小可怜样,我不厚道的笑了,早知道会这样就别晚上吃那么多甜品嘛,当初你哥又不是没劝过你,他可是用自己惨痛的亲身经历在劝阻哦。





某指针

能在海上这么快的航行真多亏了小太阳脚下的这搜以火焰为推动力的小船,海风吹过真的很爽!!

能看到团宠小太阳的生活更开心,当然如果他不是在吃饭的时候睡着了一头栽进面里顺带把我也塞进去那就更开心了。






某眼镜

我待在罗宾头上,与她一起听萨博讲他的弟弟,她的船长小时候的故事,虽然实际上我们听了很多遍了顺带我还可以背出全文了,我相信罗宾姐姐应该也是一样的,但是我们还是愿意倾听一遍又一遍ww小时候可可爱爱的路飞谁不爱。





某装酒的碗

相信大家对顶上战争之前红发与白胡子见面的场景印象尤为时刻吧,我现在是那个碗,装了酒之后我有点点醉了,嗝~,不好意思我打了个酒嗝,嗯?红发你怎么有2只手了?手臂长回来了?





金钩

艾玛真是刺激,刚刚社长洗澡,我偷偷瞄了一眼,身材真棒👍!那腹肌,那胸肌!!!真的只瞄了一眼!!不骗你们!!

嘿嘿嘿(´∀`)♡,他包浴巾的样子真诱人。




某糖果拐杖

我又来到了我本命身边,和上次没怎么亲密接触不同,我现在一直被他拿在手里,实不相瞒,我被他舔的boki了浑身口水略有点难受。嗯,看我真挚的眼神,我真的没动什么其他的心思。不过,这相不相当于他亲我了////ww////还真是不好意思啊【挨打】





指针与眼镜为点梗。

评论(1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